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校长于秀邦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3-07-01  发布人:教育科学院  浏览量:0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校长于秀邦

讲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党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月30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校长于秀邦为所联系支部党员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梁照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于校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  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解读。


       

        宣讲紧扣主题,逻辑严谨,紧贴学校发展实际和近年来职业教育变化,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强,对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对大家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职业生涯有深刻的意义。

       于校长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勉励大家,务必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校党委持续推进领导干部讲党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书记校长带头讲,支部书记轮流讲等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引领全校上下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铸魂,培养信仰坚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