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于举办 2023 年河南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3-03-30  发布人:教育科学院  浏览量:2

学校关于举办 2023 年河南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的通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 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 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扎实做好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项目培育工作,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河南省教育厅决定举办 2023 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专题培训活动,具体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地点: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时间:2023.04.01(周六)全天和 2023.04.02(周日)上午。

二、培训对象

1.大赛牵头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2.二级学院院长;

3.各学院拟参加第九届大赛的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于3月31日12:00前上报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人数)。 

三、培训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

四、培训内容

1.“互联网+”大赛的目的、发展历程、赛制、规则解读、现状分析及第九届大赛趋势;                               

2.分享赛事筹备和组织工作经验,项目遴选和培育要点; 

3.国赛金奖项目经验分享。

具体见附件。

 

学校关于举办 2023 年河南省.docx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