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金秋九月,喜迎骄子,周口文理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迎来了首届新生。学院现有教学班级17个,在院学生800多人。教育科学学院现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发展个性的教育理念,坚持德育与智育相结合的教育原则,致力于培养适合社会发展的优秀教师队伍。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是我校特色专业,为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完善的硬件设施以及良好的学风给同学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条件和氛围。其中,河南省职教专家4人,周口市专业技术带头人6人,高级讲师16人,硕士研究生12人。实验实训平台条件完善,学院现有钢琴教学实训室、形体与舞蹈实训室、婴幼儿保育实训室、幼儿行为观察实训室等多种实训室,并与多家幼儿园、早教机构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教育科学学院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持学术立院,人才强院,改革兴院,聚心凝力,着力培育学科学术特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