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度第四次业务学习
日期:2023-03-23  发布人:教育科学院  浏览量:28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度第四次业务学习

2023年3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度第四次的业务学习。受梁照云院长委托,会议由综合办主任赵志红同志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为进一步领会宋书记和于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宋书记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七大质量提升工程”以及于校长的九个工作重点。宋书记指出职业教育有其自身的规律和特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灵魂。于校长提出的今年发展目标中的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双高校”建设等内容。

为了顺利通过2024年省教育厅人才培养方案工作评估,切实打好今年迎评工作的攻坚战。大家认真学习《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任务分解》,明确各自的任务职责,服从评估工作的大局,服从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按质、按量、按时的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业务学习各位老师明确了三年评估的目标和各自的任务职责,为未来的三年评估做好准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