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团务基础”教育科学学院团支书培训大会
日期:2023-03-08  发布人:教育科学院  浏览量:23

“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团务基础”教育科学学院团支书培训大会

为加强各个团支部开展工作的规范性,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教育科学学院于2月24日在南阶梯教室召开团支书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博同志主持,22级学前教育专业各班团支书出席参加。



会议开始,杨博同志讲解了团组织的基本知识,使团支书对于中国共青团以及团组织有更深刻的认识;强调了团支书在各团支部的重要性,要求各团支书必须明确自己的本职工作,调动支部内支委工作的积极性,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会议过程中,杨博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校团委分发的“三会一课”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团支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有问题及时上报解决,不拖沓,不徇私舞弊,保证团支部活动的准确性和严肃性。接着,杨博指出团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每项工作认真落到实处,及时和老师沟通,才能建设成优秀的团支部。最后,杨博同志表明对团支部发展的期盼,希望各位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展现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树立起团干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先锋形象。



本次培训大会为团支书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升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团总支的建设夯实了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