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度第三周业务学习
日期:2023-03-02  发布人:教育科学院  浏览量:24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度第三周业务学习

2023年3月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度第三周的业务学习。受梁照云院长委托,会议由院教务办主任赵雨帆同志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赵雨帆同志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周口文理职业院印发的《关于新专业设置与建设管理办法》、《专业结构优化与动态调整的实施办法》,让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专业建设对人才培养以及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打造优质的课程体系,巩固本学院相关专业建设。会议还依据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教学工作》对全体教职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全体教师在备课、上课、作业批改、检测等各个环节都要遵循统一规范和原则,防止教学事故与教学过失的发生。



本次业务学习提高了各位教师对专业建设及其结构优化的认识,强化了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了教学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本学院巩固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