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组织全体党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1  发布人:ning  浏览量:0
铭记百年奋斗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30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利用课余时间,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书记指出,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对于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各支部书记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集中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坚定向党看齐,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随后,大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大更好的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始终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开展“三标”活动、实施“六增”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