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秦胜军一行 莅临周口文理调研指导学校“创文”工作
日期:2021-09-24  发布人:ning  浏览量:2

9月23日上午,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一行莅临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学校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周口文理校长于秀邦、副校长朱良春、韩广飞等全程陪同。

副市长秦胜军一行深入校园,实地查看学校环境、场所及公共设施,对标开展全市“创文”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调研指导。在检查中,校长于秀邦对学校创文宣传教育、设施环境等作了简单的汇报。于秀邦表示,经过不断整改努力,学校的创文工作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在环境整治、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成功经验。

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市领导周口文理“创文”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秦胜军表示,周口文理创建工作做得扎实,细节落实到位,校园道路干净整洁,绿化覆盖率高,枝繁叶茂,处处绿意盎然,环境优美,周口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同时,秦胜军对周口文理在“路长制”单位分包路段、文明交通劝导岗、网格化分包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创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周口文理所分包的路段、社区干净整洁,行人无闯红灯现象,交通秩序井然。

市领导还对学校如何进一步完善创文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要求学校对“创文”工作标准要再提高、力度要再加大,进一步盯紧细节、强化责任,认真查找问题并整改到位,确保周口市“创文”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对于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秦胜军提出两点建议:一、希望学校在学生周末和放假时间,协同相关部门增设警力、安装红绿灯,解决好校门口交通拥堵现象;二、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按照全覆盖、无盲区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促进城市环境不断优化、城市形象全面提升,借助“创文”之风,提高学校知名度,为创建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校长于秀邦表示,一定会进一步明确职责,多措并举推进创文工作有序开展,引领全体师生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周口文理人的力量


收藏本页